昨天為了帆哥的告別單身派對

該豁出去的都豁出去了

不喝酒了 也狂喝了 ===>對   就是我

第一次喝醉酒的感覺 很特別

當下 可能 嚴謹著把持自己的矜持吧

意志力  讓我清醒明白

但  散了場  上了捷運

瞇了一下 發現 完了   我真的有醉

還有身邊還有一個朋友陪我

不然 我想 我應該會睡在捷運等候區吧

但  想睡 著實也睡不著

因為 頭痛欲裂 裂到 我想發脾氣

但也發不了 因為全身無力

委屈了朋友的肩膀讓我靠

撐到最後 就是想吐 想哭 有夠低落難過的心情

喝醉~~~~一點都不好玩~~~

好不容易 到家 頭痛加上孤獨感 讓我  嚎啕大哭

過去的不愉快  像上映電影般 一幕一幕 開始重演

每一齣 都是悲情戲  

心情   似乎從灰色轉趨於黑色

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好可怕

是不是有可能 會自殺~~~

有人起酒瘋  是亂抱人  愛說話 傻笑....

雖然我的酒瘋  似乎很和平  但感覺 最危險

下次 還會想喝醉嗎???

我想~~~~我還是          "會"

 

帆哥:

希望昨天告別單身派對的所有回憶  能讓你終身難忘

還是要清醒正經的祝福你 婚姻幸福美滿  早生貴子

一輩子的好朋友 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lu520 的頭像
    Lisalu520

    Lisalu520

    Lisal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